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尚雯婕出席法国电影展 个性春装潮味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11:21  新浪娱乐
尚雯婕出席法国电影展个性春装潮味十足

尚雯婕

尚雯婕出席法国电影展个性春装潮味十足

尚雯婕余男与法方代表

尚雯婕出席法国电影展个性春装潮味十足

尚雯婕与文森特-佩雷斯

  新浪娱乐讯 昨日,尚雯婕出席了由法国大使馆、法国电影联盟联手举办的“感受2010最法国电影—法兰西之夜”活动,尚雯婕以一袭黑色小礼服现身活动现场,搭配粉色腰带及个性配饰,潮味十足。

  作为此次法国电影周的中方推广代表,尚雯婕在台上以中文及法文分别表达了对法国电影的看法:“对我来说,法国人是一个充满想象力的民族,他们对艺术有一种独特的追求,就像他们的电影一样,有法国人自己文化的烙印”。而在台下尚雯婕与法国著名影星文森特-佩雷斯交谈甚欢,佩雷斯也对尚雯婕的法文水平赞赏不已。

  活动最后,尚雯婕清唱了一首法文歌曲《玫瑰人生》,熟悉的旋律让众多法方代表与她一起演唱,喝彩声不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