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璇阔别四年再战金像奖 与范冰冰争最佳女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13:52  新浪娱乐
叶璇阔别四年再战金像奖与范冰冰争最佳女配

叶璇精彩演出

  新浪娱乐讯 2006年叶璇曾凭借“处女”电影《情义我心知》获得25届金像奖最佳新人奖提名,阔别四年后,叶璇凭借在《意外》中精彩的表现再获提名,《意外》中叶璇所饰演的杀手爽快利落,爱憎分明,叫观众一见之下再难忘记。

  与TVB时期凭借着电视剧在香港大红大热不同的是,叶璇的电影之路是平稳向前的,可即使在以男人戏为主的香港电影中,叶璇也能凭借着内敛精到的表演将女性角色跃然突出,无怪乎逐渐成为香港导演的宠儿,在近期公映的《火龙对决》中叶璇短发女警一角就以不惧危险的动作戏折服了导演林超贤,表示要将其培养成为香港动作女星的接班人。

  除了在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复仇》和《意外》中担任女主角,叶璇也不介意客串演出和为影片配音。此外,她还在《窃听风云》张静初配广东配音,被陈可辛知道了,就强拉她为《十月围城》中的范冰冰配国粤双语,叶璇表示这样的玩票演出并不会让自己掉价,“只要在电影中生活,无论做主角、配角,甚至是影迷,都很开心。”

  对于此次与范冰冰、李宇春等女星们争夺金像奖最佳女配,叶璇表示,《意外》一年中不但入围了第66届威尼斯电影节、第53届亚太影展、现在又入围了香港金像奖,能不能得奖无所谓,一年中能在多个电影奖项中提名就很感觉已经被获肯定。金像奖对她来说最重要的还是准备一套美美的礼服,同其他电影人一起参加这个隆重的电影派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