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法拉自曝因未入围奖项感失望 喜获吴镇宇指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14:27  新浪娱乐
陈法拉自曝因未入围奖项感失望喜获吴镇宇指点

陈法拉呼吁粉丝支持,助她在影坛发光

陈法拉自曝因未入围奖项感失望喜获吴镇宇指点

陈法拉最难忘与谢天华狂奔的一场戏,更被赞跑得快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今日的新演员,他朝有机会成为影坛巨星。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即将举行,获最佳新演员提名的均紧张不已,赛前纷纷拉票。

  没入围一度失望

  陈法拉凭《LAUGHING GOR之变节》以候补身份争新演员奖,虽然颁奖礼由亚视播映,但她可走红地毯及上台用粤语讲感受,算是顺利踏出影坛第一步。但她说首次公布名单时未能入围,曾一度失望。

  导演邱礼涛曾表示看好陈法拉入围争奖,他赞陈法拉一场以死要挟吴镇宇放过谢天华的戏演得很好,陈法拉也表示很难忘,原因是吴镇宇的“一滴眼泪”:“我觉得在远景里看那场戏我演得很好,但一到特写就卡住了,还是停了一阵再拍,情绪没能马上到位,不像吴镇宇那样,演十几次都能达到同样的情绪。导演说拍特写时,吴镇宇有一滴眼泪在眼里,所以最后用了大特写。”陈法拉直言最喜欢的一场戏,是跟谢天华在船厂逃跑,因她向导演提供了不少意见,而且全被接纳,感觉像有份参与创作。对于被邱礼涛赞跑得快,她说:“是啊,我比谢天华跑得更快,他都叫我跑慢点。”

  喜获吴镇宇指点

  陈法拉坦言拍该片时做了不少事前准备:“开工前一两天跟谢天华到公司谈剧本,当时黄秋生跟吴镇宇都已经在拍了,之后我去探班,死跟着演我哥哥的吴镇宇,吴镇宇也很肯教我,不过他不知道我在片中演的是个清纯女子,他说他的角色是黑帮大佬,所以演妹妹的我造型应该更疯狂,可以试一下爆炸头、穿短裙,之后知道我的造型是乖乖女,就教我把他当爸爸,因为在戏里面,是哥哥养大妹妹的。”

  得到“大哥”吴镇宇教戏,又获邱礼涛力撑,陈法拉应该很有信心,但她说:“第一次入围很难讲,我觉得朱璇的角色很吸引,内心世界很复杂,虽然她没有拿到一百分,但导演把她拍得很美。”“那你自己多少分?”“给自己八十分。” (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