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治廷钟绍图手足情深 互相看好对方拿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14:30  新浪娱乐
李治廷钟绍图手足情深互相看好对方拿奖(图)

李治廷与钟绍图感情深厚,俨如亲兄弟

李治廷钟绍图手足情深互相看好对方拿奖(图)

李治廷与钟绍图早前远赴柏林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李治廷与童星钟绍图在《岁月神偷》中演兄弟,戏外的手足情更浓。两人在拍戏期间朝夕相对,早前钟绍图又随大队出席柏林电影节,对操得流利德语的“哥哥”更崇拜,难怪被问到看好谁得奖时,钟绍图说:“当然是我和哥哥啦。”

  问到对“弟弟”钟绍图的评价,李治廷使了个眼色才说:“不想让他知道我夸他,他的演艺潜质真的很高,记得有一场戏要他嚎哭,还一字不漏讲完对白,好厉害。”

  提到接拍《岁》片经过,原来李治廷的父亲与导演罗启锐是校友,一次聚会中,罗启锐发现友人之子乃可造之材,他说:“我从没拍过戏,就要演一个这么重的角色,加上是运动健将,压力不少,我学了很久跨栏,怕拍摄时发挥不了爆炸力。”他对罗启锐赞不绝口:“他很循循善诱,很会鼓励演员,在片场内不停地夸奖我们。”(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