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山人海》贵州拍摄 吴秀波受伤回京治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15:01  新浪娱乐
《人山人海》贵州拍摄吴秀波受伤回京治疗

吴秀波拍摄前准备

  新浪娱乐讯 由蔡尚君执导,顾小白、顾峥编剧,陈建斌、小陶虹、吴秀波等主演的国产电影《人山人海》4月宣告开机,戏内扮演杀人凶手的吴秀波在戏外也旧伤复发,平时在剧组都要吊绷带活动,在坚持拍完贵州六盘水的“杀人”戏后,因为拍戏太激烈致使伤势加重,目前吴秀波已经赶回北京治疗。

  《人山人海》贵州开机 吴秀波吊绷带进组

  4月1日,缘起于一个现代民间传奇的电影《人山人海》在故事原型的凶案发生地——六盘水正式宣告开机,导演蔡尚君、编剧顾小白正是《红色康拜因》这对黄金搭档,主演是陈建斌、小陶虹、吴秀波。陈建斌演追凶者,吴秀波演凶手兼逃亡者,小陶虹则是迢迢千里路上一个诡谲莫测的女人。虽然刚进组吴秀波就要“手刃”一条性命,可是他本人却才是身负重伤的那个人。据工作人员透露,吴秀波进组前就已经“身负重伤”,平时都是吊绷带活动,拍戏的时候遭了不少“罪”。

  吴秀波带伤“行凶”  拍戏加重伤势已回京入院

  据介绍,《人山人海》剧组将转战贵州、重庆、山西、内蒙及北京郊区,预计六月底杀青,吴秀波的戏份主要集中在贵州与山西等地,在六盘水他的主要任务就是“杀人”。在一场戏中,吴秀波需要拖着尸体在崎岖的山路上走很远,而且为了达到最好效果反复拍了很多遍,工作人员透露,吴秀波在拍戏的时候为了能灵活一点,会把绷带拆掉,但这样也会比较疼,大家笑着心疼他:肩膀都快断了还要拖一个大男人,多沉啊!但是敬业的吴秀波还是坚持拍完所有贵州的戏份才赶回北京治疗,本来就有旧伤,这次拍戏因为太激烈,致使伤势加重,不得不回京入院手术,预计在剧组移师山西后归队。

  GinzaCop/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