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响《东风雨》首映兄弟反目 获范冰冰献玫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15:05  新浪娱乐
李响《东风雨》首映兄弟反目获范冰冰献玫瑰

李响逗乐范冰冰

李响《东风雨》首映兄弟反目获范冰冰献玫瑰

柳云龙、范冰冰、李响三个山东人现场认老乡

李响《东风雨》首映兄弟反目获范冰冰献玫瑰

李响再度主持电影首映礼

李响《东风雨》首映兄弟反目获范冰冰献玫瑰

李响采访王宝强

  新浪娱乐讯 4月13日,谍战影片《东风雨》在北京举行全球首映礼,主创柳云龙、范冰冰、李小冉、曾江、王宝强等悉数参加。剧组别处心裁将首映礼设置为一场环环相扣的舞台剧,而作为串联整场首映礼的主持人李响也小试身手,和搭档李好演起舞台剧,并且意外获得了范冰冰献上的玫瑰。

  李响李好“爱的抱抱”

  影片《东风雨》以珍珠港事件前后充斥着各方间谍的“魔都”上海作为故事背景,为了贴合谍战氛围,剧组将李响、李好两位首映礼主持人设定为“间谍”身份,两人各种接头方式也成为当晚首映礼的重要串联环节。而原本就是搭档兼好友的两人还在台本上“加料”,每一次接头成功后都以熊抱作结,这“爱的抱抱”也成为盛大首映礼上的一个幽默桥段。

  意外获得范冰冰献花

  作为主持人,李响只需负责“招待”各位主创和嘉宾,可当晚的一个小插曲却让李响获得了一份意外礼物。原本李响将会按计划给范冰冰送上一支玫瑰花,不想却在最后关头被李好来了一招“借花献佛”。眼看着李响被兄弟“暗算”,范冰冰倒是反应迅速,立刻又将这支玫瑰花作为礼物送给了李响,巧妙化解“尴尬”场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