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山大地震》公开剧情海报 看海报听故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15:44  天津网-每日新报
《唐山大地震》公开剧情海报看海报听故事(图)

34年前的一场浩劫

《唐山大地震》公开剧情海报看海报听故事(图)

一家人经历的生死离别

《唐山大地震》公开剧情海报看海报听故事(图)

母女、姐弟天各一方的故事

  冯小刚执导的《唐山大地震》日前首次公开了剧情,并曝光了首批3款前导海报,片中关键人物——小女孩方登立于废墟上的情景揭开了该片的上映序幕。华谊兄弟表示,《唐山大地震》作为华谊单片投资最高的电影,将于4月15日举行首款预告片发布会,公布观众期待已久的电影画面,导演冯小刚及主演徐帆张静初李晨等届时将亮相。

  《唐山大地震》讲述的是:卡车司机方大强和妻子李元妮、龙凤胎孩子方登、方达过着平凡幸福的生活。方大强经常出门在外,好不容易回来一次,姐弟俩都特别高兴。7月的一天,方大强回到家却突然发生了地震。为救孩子,方大强死了,方登和方达被一块楼板压在两边,无论人们想救哪一个,都要放弃另一个。元妮选择了先救体弱多病的弟弟方达……震后,元妮独自抚养着儿子,选择坚强地活下去,劫后余生的方登被军人王德清夫妇领养,开始了全新的生活。母女、姐弟从此天各一方……

  为配合该片于7月份的上映,华谊日前推出了该片的3款海报,海报以简洁有力的“23秒、32年”作为宣传语,贴切地传达了影片的核心故事与时间跨度。第一款海报以地震后的废墟为主场景,劫后余生的小女孩方登立于背景之中;第二款海报是暴雨中方登环顾地震废墟的完整情景;第三款海报则主要表现了小女孩方登的脸。

  此外,华谊公司将于4月15日举行《唐山大地震》预告片发布会,为凸显本片的历史质感和时代氛围,此次发布会特意选在建于上世纪50年代的朝阳1919剧场举行,届时片方将透露影片的更多细节。

  新报记者 张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