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岁月神偷》张婉婷曝料:任达华每天哄吴君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17:26  深圳晚报

  本报讯 监制张婉婷在接受采访时爆了很多料,包括任达华每天在现场都要哄吴君如。“华哥每天拍戏之前都要夸吴君如的,他说,‘我发现你原来是一个贤妻良母。李嘉诚知道了也会来追你’。这些都是我偷听到的。华哥说,觉得陈可辛真的很幸福,能够有君如那样的女友。”

  吴君如虽然没有来到现场,但大家说起她来,都有赞无弹。“吴君如的戏非常好。她平时拍的电影都是大笑姑婆那样的,但回归平淡生活中的戏,她也能演得很好。而且在生活里,吴君如是一个很简单、单纯的女人。不像做宣传的时候那样大嘴巴。那些都是工作需要。”

  张婉婷透露,拍戏过程中,最辛苦的部分是和小朋友的沟通。“有一场戏要弟弟去顶楼拍的,他死活都不肯上去。我们等了半个小时,他都不肯上去。华哥也上去了,导演也上去,我也上去了,都不管用。半个小时以后,我找了另外一个小朋友上去拍。他一看,就妒忌了,他觉得自己不能当主角了,马上就上去了。”张婉婷说,和小演员合作是最考验耐性的,她甚至不给他剧本,害怕他在家里背台词。“看完片子,很多观众都很喜欢这个弟弟,所以他成功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