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楂树之恋》外景地曝光 有望16日开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17:40  深圳晚报
《山楂树之恋》外景地曝光有望16日开机(图)

“山楂树”剧组开始大兴土木

  本报讯 张艺谋新作《山楂树之恋》已经进入了开机前的最后筹备阶段。对于保密工作做得极好的《山楂树之恋》剧组来说,何时开机显得尤为神秘。近日有消息称,该片将于4月12日开机,不过记者了解到,剧组12日并未开工拍摄,开机时间已经往后延。据记者最新了解到的消息,新的开机时间有望是16日。

  至于开机日期延迟的原因,有人称是因为当地下雨;还有消息表示,张艺谋对现在的布景并不满意,还要求把水泥道重新铺上泥土,猪圈、菜园也需要做得和70年代更接近一些。记者就此致电片方新画面老板张伟平,他的手机一直处于秘书台状态,对于相关短信,也并未回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