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山大地震》首批海报简洁震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18:05  深圳特区报
《唐山大地震》首批海报简洁震撼

《唐山大地震》海报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王樽)备受瞩目的冯小刚新片《唐山大地震》昨天曝光首批三款海报。片方表示,《唐山大地震》将于7月在全国公映。本月15日将举行首款预告片发布会,导演冯小刚及主演徐帆张静初李晨等人将合家亮相。

  此次曝光的三款海报以简洁的“23秒,32年”作为宣传语,传达了影片核心故事与时间跨度。随着首批海报的亮相,影片剧情也首次公开:故事聚焦卡车司机方大强一家四口的生活。1976年7月的一个傍晚,出差归来的方大强刚回到家,突然地震发生了。为救孩子,方大强死了,两个孩子被同一块楼板压在两边,母亲只能选择救出体弱多病的弟弟,姐姐被军人夫妇领养。震后,母女、姐弟从此天各一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