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岁月神偷》8岁小演员金像奖挑战李宇春

  本周日晚,第29届金马奖将举行颁奖典礼,在最佳新人奖上,一人三项入围的李宇春的最大对手是年仅8岁的天才童星钟绍图——《岁月神偷》中的小小男一号(该片明日登陆电影院)。老戏骨王学圻能否如愿“封帝”等悬念都将在当晚揭晓。央视电影频道将于当晚10点转播颁奖盛典。

  悬念一:

  《赤壁》紧跟《十月围城》

  《十月围城》入围包括最佳电影、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最佳男主角、最佳男、女配角和最佳新演员等15个奖项。而《赤壁:决战天下》获得13项提名。

  悬念二:

  李宇春前景不明

  《岁月神偷》中的小小男一号,因为质朴无华的表演,硬是将配角演成了主角,是这次李宇春“夺新”的最大“敌人”。

  悬念三:

  吴君如成影后热门人选

  凭借《岁月神偷》入围的吴君如,成为呼声最高的影后人选。而凭借《心魔》中精湛的演技再度入围的惠英红却低调许多。

  悬念四:

  王学圻势头强 任达华梦难圆

  任达华分别与许鞍华罗启锐合作了《天水围的夜与雾》和《岁月神偷》,并因此在最佳男主角的五强中占得两个席位。但面对几乎囊括各大奖项的王学圻,压力不言而喻。记者 陈玲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