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戏骨加盟《山楂树之恋》 静秋老三依然是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10:2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张麟)张艺谋的新片《山楂树之恋》备受各方关注。昨日,出品方新画面影业宣布,张艺谋的个人官网“谋影世界”将成为该片的最权威的官方信息发布平台。“谋影世界”公布的第一条官方消息是《山楂树之恋》将于4月16日在湖北宜昌正式开机。从公布参演的部分名单来看,李雪健奚美娟、萨仁娜、吕丽萍孙海英等“老戏骨”确定加盟,但男女主演除去“新人”两字之外,依旧是秘而不宣。

  据新画面工作人员表示,最近网上关于《山楂树之恋》的消息,有不少只是个“传说”,为了有个宣传通道,特将张艺谋的官网“谋影世界”作为该电影的官方网站。网站称,张艺谋带领“山楂树”摄制组全体人员,浩浩荡荡数百人,已于4月13日乘火车赶赴宜昌外景地,做拍摄前的最后准备工作,并将在16日正式开机。

  网站声称,这次加盟“山楂树”的还有一批表演艺术家。包括曾和张艺谋导演有过合作的李雪健,首度合作的奚美娟,曾在《闯关东》有出色演出的萨仁娜,以及被称为“激情组合”的吕丽萍和孙海英夫妇。至于最重要的男女主演,网站只再次确认是新人,并未公布演员名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