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涛韩雪谭耀文新片《囧探佳人》山西开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12:20  新浪娱乐
郭涛韩雪谭耀文新片《囧探佳人》山西开机

左起:范雷、崔准硕、郭金、居文沛、刘晓虎合影

郭涛韩雪谭耀文新片《囧探佳人》山西开机

郭涛、韩雪、谭耀文三位主演

郭涛韩雪谭耀文新片《囧探佳人》山西开机

亚姐郭金造型香艳

郭涛韩雪谭耀文新片《囧探佳人》山西开机

亚姐郭金造型香艳

  新浪娱乐讯 4月13日,电影《囧探佳人》剧组在山西太原举行了开机仪式,电影出品人卞浩研、李东山、王云飞,制片人郭东,导演侯亮携郭涛韩雪谭耀文刘晓虎居文沛、郭金、范雷、崔准硕等等全体主创齐齐登台亮相。

  备受关注的惊悚喜剧电影《囧探佳人》,由北京浩天中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山西世纪星烨影视有限公司、山西广播电视台联合出品,侯亮担纲执导,由郭涛、韩雪、谭耀文、刘晓虎、居文沛、郭金等众多实力派明星联袂主演。除了拥有强大的主创团队外,《囧探佳人》出色的剧本更是格外引人关注,该剧本一亮相,就获得了2009年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大力扶持的青年优秀剧本大获,其惊悚悬疑、新奇巧妙的剧情给看过剧本的诸多电影人带来了很大惊喜。所以《囧探佳人》一开拍就吸引了全国各大媒体的视线,成为了今年国内关注度最高的电影作品之一。与同期作品相比,《囧探佳人》有四大亮点引人瞩目

  亮点之一:郭涛韩雪谭耀文突破性表演带来惊喜

  电影《囧探佳人》拥有超豪华的演员阵容,除了郭涛、韩雪的囧探槑女搞笑组合,还云集了谭耀文、刘晓虎、郭金、居文沛等众多当红偶像与实力派演员,上演了一幕幕夺人眼球的精彩戏份,频频给大家带来惊喜。

  凭借在电影《疯狂的石头》中的出色演技,郭涛红遍全国,目前已经成为了各大电影导演的新宠,频频出现在电视荧屏和大银幕上。在《囧探佳人》中郭涛饰演了极具冷幽默色彩的神探卡乃吉,随着案情一步步展开的同时,他与韩雪饰演的琳琳之间的爱情也经受着重大考验,二人之间的戏份看点多多。

  本片的女一号韩雪一直以温婉、聪慧、清纯的荧屏形象示人,此次在《囧探佳人》中,韩雪大胆颠覆玉女形象,饰演一位槑女琳琳。为了这次的从玉女到打女的转变,开拍前,韩雪在北京加紧训练了半个月的武打动作,如今在武指的打造下一招一式有模有样,俨然变身为史上最能打的美女,在片中不仅搞笑动作不断,还飞檐走壁,大秀高超武艺。在大秀功夫的同时,顶着“国内第一清纯玉女”头衔的她,在片中还是充分展现了清纯脱俗的气质,不仅迷倒了男主角卡乃吉,也绝对能感染广大观众。

  最近,在火爆大片《越光宝盒》里,香港男星谭耀文中成功饰演了曹操身边的将军夏侯,片中颠覆性的演出让他获得了满堂喝彩,其出色表演成为片中的精彩看点之一。而这次在电影《囧探佳人》中,谭耀文将饰演杀人嫌疑犯孟少云,因涉嫌杀害其亲哥哥而被判以死刑,《囧探佳人》全片的故事就是围绕着卡乃吉、琳琳等人拯救含冤的孟少云而展开的。孟少云这个人物身上充满着一个又一个的迷团,出演这样的角色对谭耀文而言无疑又是一次形象的颠覆,让不少观众会觉得很新鲜。

  刘晓虎在大热剧目《丑女无敌》中饰演了帅气老板费德男,在该剧中的帅气表现让他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当红偶像。作为一名后起之秀,刘晓虎着实有着与众不同的表演魅力。这次在电影《囧探佳人》中,刘晓虎饰演了与以往形象大相径庭的泰哥,这个每天被自己“帅醒”的角色无疑会成为观众对该片的又一期待。

  郭金在1997年成功夺得香港“亚洲小姐”称号之后顺利进入演艺圈。虽然是“亚洲小姐”出身,郭金并不强求清纯的荧屏形象,绝不给自己定型,努力尝试多种人物形象并且能够从容驾驭。此次在《囧探佳人》中,郭金再度挑战自我,饰演风情万种的欢场女人芙蓉,在戏里迷倒众人,也绝对能牢牢吸引观众眼球。据悉,在后面的拍摄中,郭金还将大胆尝试“裸戏”,令影片好戏升级。

  亮点之二:幕后班底水准高

  电影《囧探佳人》由北京浩天中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投资1500万元倾力打造,制片人郭东和《三国演义》《水浒传》导演张绍林合作六年,参与制作了近20部影视剧,被媒体及业内誉为 国内最年轻有为的制片人。《囧探佳人》由素有鬼才导演之称的侯亮担纲执导,他曾导演过由中影集团全额投资的《大厨小兵》、《终极游戏》等极具影响力的电影,并在各大电影节上斩获过不少重大奖项。《囧探佳人》的剧本同样出自鬼才导演侯亮之手,这部剧本在刚刚面世时,就以其独特的喜剧风格和惊悚悬疑、环环相扣的剧情赢得各方好评,并从众多电影剧本中脱颖而出,成为了2009年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大力扶持的青年优秀剧本获奖作品。

  除了拥有豪华的演员阵容、实力不俗的导演及一流的剧本之外,张艺谋制作班底也倾情加盟该片,担纲本片剪辑的著名剪辑师杜媛和张艺谋有着多年的成功合作经验,先后剪辑过《红高粱》《秋菊打官司》、《有话好好说》、《活着》等经典电影,这使得该片在制作水准上有了一个极高的起点。为了更好地展示影片中的动作元素,剧组特别邀请了成功执导过《大话西游》《河东狮吼》的顶尖级武术指导刘崇峰担任本片动作指导。与此同时,剧组还将在后期制作中运用出色的特效技术,打造出令人耳目一新的特技效果。相信待《囧探佳人》公映时,震撼的动作特效场面一定不会让观众失望。

  亮点之三:惊悚、悬疑、搞笑、动作四大元素完美融合

  电影《囧探佳人》融合了惊悚、悬疑、爱情、动作、搞笑、时尚等众多精彩的商业元素。整个剧本以民国为背景,讲述了一桩因为遗产分割而引发的离奇血案,充满了惊悚、悬疑的气息,情节构思巧妙,在故事发展中总是出其不意地出现转折,让人欲罢不能,想猜到结局也绝不容易。有幸看过剧本的前半部分的人,居然没有一个能猜到最后的结局,悬疑的剧情打造得相当成功。一般来说,很多数剧本往往看到开头观众就能猜到结局;写得比较精彩的看到一半也大致知道结尾了,像《囧探佳人》这样,百分之百的人猜不到结局的剧本实在难得。

  要说,打“悬疑”牌的影视剧作不在少数,但很少有像《囧探佳人》那样从头至尾充满悬疑气氛,故事一波三折,直到最后一刻才揭示出让人完全意想不到的的答案。悬疑之外,惊悚也是是《囧探佳人》突出风格之一,剧中的“墓地戏”、“殓房戏”、“女鬼出没”等惊悚场景与戏份,绝对会让众多喜欢寻求刺激年轻观众在影片中得到最大程度的满足。惊悚与到位的悬疑相互交叉、渲染,让整部剧扣人心弦。另外,《囧探佳人》还融入了鲜明的爆笑喜剧风格,动作幽默、冷幽默以及众多视觉搞笑画面层出不穷。再加上人物台词也注入强烈的喜感,“每天被自己帅醒了”等搞笑台词不断,惹得每个看剧本的人都不停地“独自傻笑”,有的人甚至笑出了眼泪。当然,《囧探佳人》爆笑之中又不失庄重,在利用搞笑手段的同时,剧本还非常注意故事、剧情的组织构架,弥补了大多数喜剧片“哗”而不实、故事性差的缺点。

  除了情节上巧设悬疑、引人入胜外,韩雪、刘晓虎等几位主角之间的动作戏也十分抢眼,成为剧中又一大看点。为了避免一般武打戏场面过于晃眼的缺点,《囧探佳人》在武打方式上下足了功夫,或飘逸优美,或清新明快,或充满喜剧色彩,各种打法相互交错,变幻不定,相信会让观众大饱眼福。

  惊悚、悬疑、搞笑、动作,四大影视元素在本片中的融合,相信在2010年,电影《囧探佳人》一定会带给观众一份不一样的惊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