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囧探佳人》山西热拍 郭涛韩雪双双转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14:00  深圳特区报

  4月13日,惊悚悬疑电影《囧探佳人》在山西太原开机,演员郭涛韩雪在戏中双双转型,成为一对“囧探?(古同‘梅’,今义比呆还呆)女”的组合。

  该片围绕因一份完美遗嘱而引发的蹊跷血案展开,牵扯出了一系列豪门恩怨和情感纠葛。郭涛饰演了极具冷幽默色彩的神探卡乃吉,随着案情一步步展开的同时,他与韩雪饰演的琳琳之间的爱情也经受着重大考验。而韩雪大胆颠覆玉女形象,饰演一位“?女”,堪称80后女生的缩影:涉世未深、冲动莽撞、自恋臭美。剧中琳琳武功高强,能在关键时刻保护不会武功的囧探卡乃吉。为了这次从玉女到打女的转变,韩雪开拍前在北京加紧训练了半个月的武打动作,恶补后一招一式也有模有样,在片中不仅搞笑动作不断,还飞檐走壁,大秀高超武艺。

  此外,在《越光宝盒》中有出色表现的谭耀文在《囧探佳人》中将饰演杀人嫌疑犯孟少云,因涉嫌杀害其亲哥哥而被判以死刑,全片的故事就是围绕着卡乃吉、琳琳等人拯救含冤的孟少云而展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