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楂树》配角都是老戏骨 张艺谋拒饭局吃盒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14:50  武汉晨报
《山楂树》配角都是老戏骨张艺谋拒饭局吃盒饭

《山楂树之恋》的书热卖

《山楂树》配角都是老戏骨张艺谋拒饭局吃盒饭

《山楂树之恋》剧组赴外景地饭局

  晨报讯(特派记者 邱晨 远安报道)昨日,张艺谋的个人官方网站《谋影世界》首次向外正式公布了该片的配角阵容,“老戏骨”李雪健奚美娟萨日娜吕丽萍孙海英夫妇榜上有名。网站同时确认,影片的男女一号“老三”和“静秋”将由新人担任,影片将于4月 16日在远安正式开机。

  值得一提的是孙海英的入选,向来口无遮拦的他去年在接受采访时才炮轰过张艺谋,称“《红高粱》是瞎编的”,还表示自己“自从看过《红高粱》后就不看中国电影了。”大度的老谋子此次不计前嫌邀其加盟,不知道孙海英在片场面对导演时是否会有些尴尬。据推测,吕丽萍和孙海英极有可能在片中扮演张村长夫妇。

  另外,记者获悉,昨日上午,《山楂树之恋》摄制组全体人员,浩浩荡荡数百人乘火车赶赴宜昌远安外景地,做拍摄前的最后准备工作。而张艺谋本人已经在13日到达宜昌,当地政府领导多次想请张艺谋吃饭均被他婉拒。据知情人士透露:“张导每天都在宾馆吃盒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