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静初看好刘青云任达华拿影帝 盼下双黄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15:05  汉网-武汉晚报
张静初看好刘青云任达华拿影帝盼下双黄蛋

张静初

  本报讯(记者 何娅)昨天下午,意大利奢侈品牌GIORGIO ARMANI的化妆品专柜在武广开张,张静初作为开幕嘉宾来汉捧场。

  本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将于18日揭晓,张静初以《天水围的夜与雾》再度角逐“最佳女主角”。张静初表示,能够入围很开心。而且和去年获得提名的《门徒》中的表演相比,她认为《天水围的夜与雾》更有难度,“《门徒》中的那个角色本身就很特别和抢眼,而这一次的角色被动一点,能说服观众和评委相信这个角色更不容易。”至于今年的“影帝”,张静初看好在《天水围》和《窃听风云》中和她有对手戏的任达华刘青云,“我希望影帝最好是他们其中的一个,或者下个‘双黄蛋 ’。”

  从顾长卫徐克尔冬升许鞍华到章家瑞,张静初称自己运气很好,总能和认真的导演合作。那么导演系毕业的张静初,从这些导演身上“偷师”到了些什么呢?张静初回答得很有技巧:“真诚吧,他们能够成名成家,生活中都有很单纯的一面,比如徐克、许鞍华、尔冬升,他们有时候像小朋友一样。‘真’是他们能够在艺术上走得比较远的关键。”

  出席时尚活动,难免会被问到女性话题。张静初表示,“女人不应该惧怕年龄的增长,韵味和积累是很重要的,优雅不是一出来就光彩夺目,而是耐人寻味。对女人来说,滋养心灵和调整心态比化妆品更重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