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楂树之恋》开机 李雪健孙海英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15:23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滨)昨天,新画面影业在张艺谋官网“谋影世界”上发布消息称,《山楂树之恋》将于4月16日在湖北宜昌开机。张艺谋已于4月13日带领摄制组全体人员数百人赶赴宜昌外景地。

  最近网上和《山楂树之恋》有关的消息很多,但不少只是个“传说”。昨天,张艺谋官网证实片中男女主演“静秋”和“老三”的扮演者,已确定由新人出演。另外这次加盟“山楂树”的,还有闻名全国的一批资深老影星,包括李雪健孙海英吕丽萍奚美娟、萨仁娜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