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建斌新片《人山人海》中演农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16:17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 倪自放

  本报讯 陈建斌、小陶虹、吴秀波联袂主演的“中国首部公路复仇片”《人山人海》,日前在贵州开机拍摄,影片根据真实社会新闻改编,男主角陈建斌造型14日曝光,他在片中饰演一个千里追凶的农民“老铁”,而追凶的工具也十分特殊,是一辆老式的笨摩托车。

  《人山人海》中的“老铁”是陈建斌多年来首次尝试农民形象,造型土里土气不修边幅,在片中他因为陷入突如其来的变故,所以表情始终十分憔悴。虽然扮相有些令人意外,但陈建斌对挑战农民角色成竹在胸,“六岁之前我一直生活在农村,和外公、外婆在一起,饮食起居等各个方面都很习惯。我一直觉得自己是个读书人,但其实我终究还是个农民。就拿吃饭来说吧,我就觉得吃一碗面条要比吃一桌酒席畅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