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轩尼诗》被指票房一般 汤唯:享受过程最重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16: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汤唯等明星14日出席一品牌香港旗舰店开幕礼。面对自己的新片票房一般,汤唯表示,一世人会演很多角色,最重要是享受过程。

  面对电影《月满轩尼诗》香港票房一般,汤唯则强调不少内地朋友看完后都说很喜欢。

  汤唯认为每部电影总有人喜欢或不喜欢。那会否影响自己对下部电影的信心?汤唯说﹕“一世人会演很多角色,……最重要是享受过程。”

  有传赵薇已诞下女儿,并计划旋即复出幕前。她说﹕“真的吗?如果是真的就恭喜她。生孩子对女人非常重要。我很喜欢小朋友,将来一定会生孩子,但何时生要看缘分。如果有机会,也希望跟赵薇合作。跟周润发合作?我未够资格,要再锻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