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拉拉》上映 黄立行:别跟女上司谈恋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16:36  天津网-每日新报

  将于今天上映的《杜拉拉升职记》制造了一波有关职场和时尚的话题,随该片一起浮出水面的还有人称“万人迷”的黄立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将对电影和徐静蕾的印象和盘托出,还笑称从没觉得自己帅到什么程度,也不会在现实生活中爱上杜拉拉这样的女生。

  记者:你在《台北晚九朝五》后8年没拍电影,为什么选中了《杜拉拉升职记》?

  黄立行:因为歌手很多时候不是直接可以跨界到影坛的,而且很多电影都是找我演歌手,对此我没什么兴趣。《杜拉拉升职记》是一个蛮有意思的故事,角色跟我平常的生活很不一样,比较有挑战性。而且机会不错,又是男主角,我就答应出演了,我很喜欢王伟这个角色。

  记者:你会担心大家觉得你不像小说中描写的人物吗?

  黄立行:那是一定的,我自己也很喜欢看书,也常常会看完书去看电影。在大家的想象中,看完一本书脑海中对人物便有一种印象,像《哈利·波特》《侏罗纪公园》。我没看过有关杜拉拉的小说,只是知道王伟是一个白领主管,我照此去研究,觉得很好玩。我并没有要刻意去演一个白领,也不可能说服别人觉得我是北京人。如果导演要找北京人,会有很多选择,那就没必要来找我。

  记者:该片还未上映,你和徐静蕾就出现了很多绯闻,你觉得她是怎样的人?

  黄立行:在合作前我只看过她演的《投名状》,一见面她就跟我说,她可以安排我跟一些CEO见面,当时我很高兴,导演一般不会为演员做这样的安排,她不会要求你讲台词时一定要跟剧本一模一样。我们常常坐下来聊一聊,看怎样才是最合适的。我的国语不太好,她会帮我修改台词,让我演起来更轻松。因为她是跟我一起演,所以很多方面都会替我想到。她让我觉得很温暖,不会给我太大的压力。

  记者:电影拍完了,你们之间还有联系吗?

  黄立行:没有,但我希望之后可以邀请她以及其他演员再合作。

  记者:据说你在拍戏时不怎么化妆,是不是对自己的外形很有自信?你对自己最满意的地方是什么?

  黄立行:不化妆是因为我皮肤比较敏感,不是因为觉得自己很帅。重要的是坚持自己的方向,我要是跟大家一样,就没什么特别的了。

  记者:你喜欢哪种类型的女生?

  黄立行:比较成熟的吧,而杜拉拉有很多方面不够理智,很冲动。我觉得和女上司谈恋爱不是件可取的事情(笑)。新报记者 王轶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