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梦》新浪官网上线 吴彦祖袁泉演绎迷幻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23:06  新浪娱乐
《如梦》新浪官网上线吴彦祖袁泉演绎迷幻爱情

官网截图:吴彦祖和袁泉浪漫拥抱

《如梦》新浪官网上线吴彦祖袁泉演绎迷幻爱情

吴彦祖和袁泉的深情一刻

《如梦》新浪官网上线吴彦祖袁泉演绎迷幻爱情

海边的吴彦祖

  新浪娱乐讯 由保利博纳出品发行,曾执导《潘金莲之前世今生》和《诱僧》等多部争议电影的女导演罗卓瑶执导以及其丈夫方令正(曾执导大胆情欲之作《唐朝豪放女》)监制,吴彦祖袁泉主演的电影《如梦》未映先热,先后获得金马奖9项提名和第34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开幕片的礼遇。而影片已定于4月30日全国公映,为《如梦》量身定做的“纯爱“版官网也于今日正式上线。吴彦祖和刚为人母的袁泉在片中演绎了一段凄美迷幻的跨国爱情。

  《如梦》纯爱官网上线  吴彦祖袁泉演绎跨国浪漫

  《如梦》讲述的是一段现实与梦幻交织的跨国浪漫爱情故事,在美国长大的华裔青年迈克(吴彦祖饰)于梦中邂逅气质女孩艾琳(袁泉饰),展开一段只能在梦里相见的恋爱,然而在现实中,他于一次上海出差的机会,结识了另一位大大咧咧的女孩依依,令他惊奇的是依依居然与他梦中的女孩长得一模一样,他顿时就纠结了……因此,此番《如梦》的官网打造完全是以电影的气质——纯爱、浪漫为主调,分外抢眼。导演罗卓瑶更是评价道:“很靓,感谢幕后的一班设计师。看到官网,让我想到了与Daniel(吴彦祖)、袁泉以及台前幕后的众多工作人员在一起奋斗的三个月。”此外,阔别华语影坛15余载的罗卓瑶称《如梦》不仅是自己的回归,对故土的寻根,更是一个献给所有恋爱中、即将恋爱中的男女们的礼物。

  而在上月底喜得千金的袁泉看过官网则表示:“《如梦》是我的另一个孩子,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有点遗憾,不能参加宣传活动,但是还好有Daniel(吴彦祖)在,他有大批的女粉丝,这样《如梦》还是能取得非常好的票房成绩。”而对于《如梦》里吴彦祖和袁泉的表现,罗卓瑶表示:“他们不是在演戏,而是全情投入到角色中去了。”

  4月30日全国公映 于冬邀请全国女观众支持纯爱电影

  随着纯爱官网的上线,《如梦》的上映档期也正式对外公布,将锁定“五一档”的4月30日于全国公映。

  面对“五一档”,相继有《叶问2》和《钢铁侠2》等海内外大片上映,对于是否担心《如梦》被这些大片的强势夹攻时?《如梦》的出品和发行方博纳国际影业集团总裁于冬表示:“《如梦》虽然缺乏大片的大场面、大特效,但是一部电影最重要的是打动人心,在这个方面,我相信《如梦》不输《叶问2》和《钢铁侠2》,此外,《如梦》的纯爱浪漫路线,在女性市场上将更有份量,有不少女观众都是流着泪看完影片的。” “如果用一句话概括今年的五一档,我认为是‘男看叶问、女看如梦’。” 最后于冬说道。 Bn/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