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琴高娃加盟《大玩家》 直言多给年轻人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01:47  新浪娱乐
text1 斯琴高娃
text2 斯琴高娃手书:“预祝电影《大玩家》拍摄顺畅并火爆成功!”

  新浪娱乐讯 今日,电影《大玩家》出品方北京东方视觉影业公司张学东总经理携金牌制片人孙树基、新锐导演牛朝阳拜访了著名表演艺术家斯琴高娃,自此,坊间盛传的电影《大玩家》大牌明星归属终于揭晓。斯琴高娃老师当场欣然留下手书为《大玩家》送上祝福:预祝电影《大玩家》拍摄顺畅并火爆成功!

  斯琴高娃老师是中国影视界以及戏剧表演界著名的实力派戏骨,从业30年以来在国内外斩获无数奖项,成功塑造了各类人物形象,无论是《康熙王朝》里的孝庄太后,还是《大宅门》里的白文氏,再到早期的虎妞形象,她精湛的演技都给人留下深刻难忘的印象。业内人士都知道,斯琴高娃老师对每一个艺术形象的塑造都精益求精,对剧本很挑剔,对每一句台词都要进行深度的揣摩。这一次能和新锐导演合作,完全是被剧本的幸福主题打动,并且表示“要多给年轻人机会,况且这样一个关于幸福的电影没有理由不演啊。”

  而斯琴高娃老师的加盟,对制片方来说也是个不小的挑战。面对记者有关和斯琴高娃老师合作会不会紧张的提问,来自台湾的制作人孙树基先生说:“在我们整个接触当中,斯琴高娃老师态度谦和亲切如邻家大姐一般,丝毫没有大腕的架子,也没对剧组提出任何不合理要求,我可以自信的说,我和她的合作一定会非常精彩,非常成功,敬请期待吧”。而牛导更是感叹:“斯琴高娃老师让我们受宠若惊,这就是艺术家和艺人的区别!”

  斯琴高娃老师曾说过“我还是需要学习,我也需要突破我自己、认识我自己。我也将要接受影视方面新的角色。”至于斯琴高娃老师在《大玩家》出演的角色也倍受影迷关注,记者刨根问底终于从片方口中得知,斯琴高娃老师将出演太后一角,至于剧情,片方暂时保密。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位“喜剧片”太后在造型和角色上的颠覆作品。(文/王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