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山大地震》情节感人 徐帆张静初都哭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10:21  重庆时报
《唐山大地震》情节感人徐帆张静初都哭了(图)

说到动情处徐帆流泪了

《唐山大地震》情节感人徐帆张静初都哭了(图)

张静初拭泪

  本报讯(记者 薛姣)  昨天,由冯小刚执导的《唐山大地震》在北京举行了首款预告片发布会,冯小刚携主演徐帆张静初李晨、张子枫、张家骏合家亮相。记者致电现场同行得知,看过预告片,再次重温这段故事的主创无法控制心中的情感,全部当场洒泪。而在发布会最后,冯小刚导演还代表剧组和出品方华谊兄弟向刚刚发生地震的青海玉树灾区捐款20万。

  片方向地震灾区捐款20万元

  发布会一开始就播放了预告片:小女孩方登7岁那年,一个幸福和睦的家庭突然在地震中分崩离析,方登和弟弟方达被压在同一块水泥板下,徐帆饰演的妈妈必须选择救一个,最后她选择了救弟弟。看到这时,饰演小女孩方登的小演员张子枫在现场突然哭了起来,“拍的时候,我知道地震是一个很大的危险,在这部片子里我就失去了最疼爱我的爸爸,但是妈妈为什么救弟弟我不明白,也许完整看完电影就能找到答案。”

  而在一旁的徐帆听后立刻泪如雨下,哽咽着说:“我觉得这对任何一个母亲来说都是没办法回答的事情。片中的她当时之所以救弟弟是因为听到弟弟的声音,她没有办法。”而饰演成年方登的张静初看过预告片之后也忍不住当场落泪。

  而当记者提问时说到青海地震,冯小刚红着眼圈打断记者提问:“我们在拍摄过程中经历了那么多,听说青海发生大地震时还是感到束手无策,我们希望能真的帮助他们,不光是拍电影。”语音一落,扭头对台下的王中磊说:“我们捐20万吧。”

  冯小刚痛批内地演员港台化

  此次《唐山大地震》的演员阵容相当亲民,对这些实力派演员,冯小刚导演给予了高度评价:“帆子我很知道她能演到什么程度,她只能给电影加分;静初是个非常讲体验的人物,她会尽可能的化为那个人物,这部电影特别需要她这点。李晨我们合作过,我觉得他是很阳光很率真的小伙子,演戏也特别有基础,我欣赏他,做人有血性,有情有义,演方达就对了。”

  说着说着,冯小刚忍不住感慨起来:“现在有些内地演员一味地模仿港台演员,一点诚意都没有,这让我非常反感。”冯小刚说,这不是偶然现象,而是一个普遍的情况。

  葛优舒淇将继续“非诚勿扰”

  会上,冯小刚对《唐山大地震》拿下5亿票房,胸有成竹。另外,他也明确表示《非诚勿扰2》仍将由葛优、舒淇主演,且姚晨等更多演员将会加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