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楂树之恋》重要场景曝光 静秋与老三初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11:17  武汉晨报

   4月15日,记者在青龙村发现了电影中的另一重要搭建场景——“老三”所在勘探队的布景。

      该布景距离青龙村中已经布景完毕的“张村长家”不远,目前搭建工作已经接近尾声:三个军绿色的临时帐篷呈三角形驻扎在袁家河旁的草丛中,一个十多米的勘探平台也已被竖起,被三个帐篷所环绕。而距离帐篷不远处,还有一个茅草屋正在搭建,几个工作人员正在给屋顶铺上金黄色的稻草。

      而在勘探队的正后方,一条新的山道也被开辟出来,据当地村民介绍,光开这条山道就花费了1200元,剧组还特地在道路旁栽上了小片绿草。山道的尽头是一排民居,外墙也被刷上了做旧的时代标语。

      在原著中,“静秋”就是在勘探队外被“老三”用手风琴拉奏的《山楂树》所吸引,两人在这里首次见面,所以昨日记者见到的场景,应该将会拍摄“静秋”与“老三”初次相会的情景。

      (特派记者邱晨宜昌远安报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