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人客串《人山人海》 催眠师40秒令鸡沉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12:01  新浪娱乐
奇人客串《人山人海》催眠师40秒令鸡沉睡

鸡仔开始昏昏欲睡

奇人客串《人山人海》催眠师40秒令鸡沉睡

催眠师展示鸡给陈建斌看

  新浪娱乐讯 蔡尚君执导,顾小白编剧的公路复仇片《人山人海》4月1日正式在贵州六盘水开机,片中除集结陈建斌、小陶虹、吴秀波一众著名演员出任主演,蔡导还特意邀请到一位现实中的催眠大师来客串电影,但也给他出了不小的难题:虽然催眠师擅长给人催眠,可他在片中要催眠的对象却是鸡。

  《人山人海》剧本触发自真实事件,4月初在事件原发生地贵州六盘水正式宣布开机,陈建斌、小陶虹、吴秀波联袂主演,共同演绎了一个农民千里追凶的奇人奇事。不过,开机后剧组还来了一位非常特别的演员,是来自上海的著名催眠师,在片中要客串出演一个专以忽悠人为业的“神棍”。据介绍,这位催眠师是自然催眠疗法的创始人,结合了国外的催眠疗法和中医学独创新法,在《人山人海》开拍前蔡导就看过他的报道,生出极大兴趣,费尽千辛万苦才联系上对方邀来拍戏。

  虽然催眠师在片中仅客串一场戏,但是要面对不小的难题,以前习惯了给人催眠的他,这次要面对的催眠对象是鸡!不过,人家享誉国际的催眠师可不是盖的,只花了40秒钟的时间就让鸡睡着了,剧组人员全都称奇,工作人员还纷纷亲身体验,的确都很有效。由于拍摄工作很累,催眠师演戏之余还免费给剧组人员讲课,做一下心理放松,工作人员都大呼:真是绝对不虚此行!

  《人山人海》是蔡尚君与顾小白继剧情片《红色康拜因》之后的二次携手,《红色康拜因》曾屡获国际影展大奖,蔡尚君也是一系列经典华语电影《洗澡》《爱情麻辣烫》的编剧,顾小白在《红色康拜因》之也成了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及张艺谋新片《山楂树之恋》的编剧。此次两人再度联手,悬疑、动作等因素也令影片充满商业潜质。

  GinzaCop/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