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山大地震》预告片公布 片花哭倒全场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12:04  南方都市报
《唐山大地震》预告片公布片花哭倒全场人

发布会现场,包括张静初在内的大部分人感动落泪

  摘要:昨日,冯小刚率领徐帆张静初现身北京,并在一所特意挑选的70年代破旧礼堂里公布了电影《唐山大地震》的首款预告片和3分钟制作特辑,动人的场面令现场大部分人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本报讯 (记者 孙锐)昨日,冯小刚率领徐帆、张静初现身北京,并在一所特意挑选的70年代破旧礼堂里公布了电影《唐山大地震》的首款预告片和3分钟制作特辑,动人的场面令现场大部分人流下了感动的泪水。采访中,冯小刚豪言《唐山大地震》票房突破5亿毫无悬念。此外他还透露了《非诚勿扰2》主演确定由葛优舒淇继续担当,姚晨等知名演员也会加盟。

  当天播出《唐山大地震》的首款预告片时间不长,内容也没有很多人们期待的特技效果,只是描述了大地震后徐帆的女儿小方登从下着大雨的废墟中站了起来……尽管如此,徐帆、张静初和现场的所有人还是被感动得一塌糊涂,不停地擦拭泪水。而且演小方登的小演员在现场不停哭着问妈妈徐帆为什么在戏里不救她。原来片中讲述徐帆在地震发生时,只能选择救一个孩子,最后她选择了方登的弟弟。对于小演员的追问,徐帆也当场泪下,她说这个戏的剧情太残酷了。对此,冯小刚说中国人看《唐山大地震》,将会远远比看《阿凡达》《2012》更感动,因为“这部电影本身讲的就是情感,特技不是我想炫耀的内容。我已经看了好多遍了,哭了很多次了”。

  此前,外界一直报道《唐山大地震》将会被制作成一部3D影片。发布会上,冯小刚也给予了澄清,“《唐山大地震》只是做成IMAX,但IMAX是把电影做成巨幕,只是银幕比较大,并不是3D电影。《唐山大地震》也不会做成3D,本身一部谈人性、谈情感的影片,做成3D对影片一点积极的效果都没有!”另外他也透露片子现在正在进行后期制作,特效部分是由南非、欧美的团队负责,预计要两个半月的时间完成,而上映后的票房将有5亿!“我一年就拍这两部电影(包括《非诚勿扰2》),如果能拿10亿,就开心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