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拉拉》首日票房达850万 成绩喜人有望过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15:22  新浪娱乐
《杜拉拉》首日票房达850万成绩喜人有望过亿

徐静蕾饰演杜拉拉

《杜拉拉》首日票房达850万成绩喜人有望过亿

黄立行饰演王伟

《杜拉拉》首日票房达850万成绩喜人有望过亿

莫文蔚饰演玫瑰

  新浪娱乐讯 当徐静蕾迎来4月16日自己的生日之际,她自导自演的新片《杜拉拉升职记》首日票房也新鲜出炉,850万元的傲人数字无疑是送给老徐最好的生日礼物,也创下今年华语片周四首映票房新高。发行方表示,影片上映正逢工作日,取得这一数字已经十分喜人,各地上座率、排映场次也都是一枝独秀,票房有望过亿。

  组织亲友场表谢意 老徐:电影就是生日礼物

  职场时尚大片《杜拉拉升职记》上映第二天的4月16号恰逢导演兼主演徐静蕾的生日,昨天她还专门组织了亲友答谢观影场,邀请亲人、朋友、合作客户以及媒体朋友到场,观看影片首映,以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当被问到今年的生日打算如何度过时,老徐表示,第一不会举办生日party,也不打算有什么特别的庆祝,电影上映已经是今年得到最好的礼物,目前只是希望能有一个很好的票房成绩。

  首日票房高达850万 创下周四首映新高

  据统计,《杜拉拉升职记》首日票房也新鲜出炉,高达850万元,超越了《越光宝盒》的567万元创下今年华语片周四首映日票房新高。目前《越光宝盒》票房已经逼近1.4亿,业内对《杜拉拉升职记》的票房普遍持乐观态度,从首日反响来看,过亿元几乎没有悬念。《杜拉拉升职记》昨日正式在全国公映,周四的同时还是工作日,发行方有关人士表示,在周四取得这一成绩已经非常不易,据不完全统计,各地影院晚上上座率平均达70%以上,全国的排映场次也是是一支独秀,远远超过同期上映的其他影片,有更大作为空间。

  爱情时尚受追捧

  《杜拉拉升职记》4月15日正式面世前,在白领点映场就获得白领人群力挺,映前也在网上引起众多话题,尤其是白领女性尤为对本片看好。首日公映后,虽然观众普遍表示对片中职场的部分有点质疑,主要集中在“电影描述的过于超现实,办公室没有描述的那么惬意”等方面,但是电影里的俊男美女、流动的时尚、令人眼花缭乱的服装,包括最后王伟与杜拉拉Happy Ending的大结局都让人特别感动,以上内容也令影片得到更多认可。GinzaCop/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