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像奖进入倒计时 惠英红成影后热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15:34  新浪娱乐
金像奖进入倒计时惠英红成影后热门(图)

金像奖提名影后惠英红

  新浪娱乐讯 几日来,第二十九届香港金像奖成为了娱乐界争相报道的头条,帝后之位的争夺更是最大看点。影帝人选一直徘徊在稍占上风的王学圻和紧随其后的任达华之间,而影后的人选中各个都来头不小,凭《心魔》首届金像奖得主惠英红再度成为后位炙手可热的人选,而一向人气极高的吴君如和内地演员张静初也是夺冠热门。

  曾凭借《长辈》获得首届香港金像奖影后的惠英红,今年靠《心魔》再度杀入影后人选,不仅心情复杂,且寄得奖于厚望。谈及当年的夺冠,惠英红几度表示当年那个影后实在是太年轻,只是懵懂的领奖傻傻的离去,多年来都梦想着能再回领奖台。而本届金像奖影后之争,个个都是强劲的对手,惠英红能否力挫吴君如、张静初等人,阔别28年再度问鼎金像奖影后,将成为颁奖礼上的最大看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