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佩慈《杜拉拉》一波三折 艳照门后又起不合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15:52  新浪娱乐
吴佩慈《杜拉拉》一波三折艳照门后又起不合门

闺蜜徐静蕾吴佩慈闹不合?

吴佩慈《杜拉拉》一波三折艳照门后又起不合门

吴佩慈《杜拉拉》错发艳照掩面而泣

  新浪娱乐讯 由徐静蕾黄立行莫文蔚吴佩慈等众多大腕联袂打造的《杜拉拉升职记》已于昨日在全国各大城市陆续上映,该片以全明星阵容、顶级时尚设计、浪漫爱情故事而受到了影迷的大力追捧,片中的俊男靓女更是为配合宣传活动转战各大城市,虽累但心情颇好。但在影片《杜拉拉》中就因错发邮件引发“艳照门”事件的吴佩慈戏里戏外都麻烦不断,被传出与该片的导演兼女一号徐静蕾不合而缺席深圳、成都、重庆的宣传活动,可谓“四面楚歌”。

  吴佩慈戏里引发“艳照门”戏外深陷“不合门”

  电影《杜拉拉升职记》虽然在原著的基础上加入了更多的时尚、爱情元素,但也仍然以职场故事为主线,片中的主角多半都是职场精英,以徐静蕾、黄立行和莫文蔚为代表,不仅“姿色”上乘,而且工作能力一流。但唯独吴佩慈饰演的秘书海伦一角有点胸大无脑,虽有着倾国倾城的容貌却是十足的粗线条,而且因为偷偷“享受”办公室恋情而缺乏上进心,更因为在上班时间忙里偷闲而错把私人艳照发送到了全体公司同事的邮箱里,制造了片中惊人的“艳照门”,也直接导致吴佩慈辞职失去工作。

  在片中就麻烦不断的吴佩慈,在现实中也一波三折,因缺席之前《杜拉拉》在深圳、成都等地的宣传活动而传出与徐静蕾不合的消息。片中的徐静蕾、吴佩慈联袂演绎了一段闺蜜情,让职场戏充满温情,而且在拍摄过程中两人颇为投缘、合作默契。但在之前的宣传活动中,吴佩慈同其他主演一同到达宣传地却未在发布会和院线活动中现身,同徐静蕾更是住在一家酒店也互不理睬,让人猜测两人因为未知原因而闹得很僵。

  新片《预审》接上《杜拉拉》 吴佩慈能否走出困境?

  日前,电影《杜拉拉》已经全面上映,众主演更是马不停蹄到各地进行宣传,而吴佩慈更是从北京南下之后再次北上,参加另一部新片《预审》的首映礼,行程被排得满满当当。在《预审》的发布会上,吴佩慈依然盛装亮相,看起来情绪不错,似乎没有受到“不合传闻”的影响,不知是不是已经走出“四面楚歌”的困境。据介绍,《预审》是吴佩慈在电影上的全新尝试,塑造的角色同《杜拉拉》中的秘书海伦反差很大,大大颠覆了她以往性感、美艳的形象,人物内涵深,厚塑造起来难度也颇大,对吴佩慈来说很有挑战。(红圈 sharon/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