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拉拉升职记》热映 徐静蕾将时尚演绎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23:07  新浪娱乐
《杜拉拉升职记》热映徐静蕾将时尚演绎到底

徐静蕾

《杜拉拉升职记》热映徐静蕾将时尚演绎到底

全体主创

  新浪娱乐讯 《杜拉拉升职记》徐静蕾导演的第四部作品, “告别文艺腔,开拍商业片”。 《杜拉拉升职记》中徐静蕾突破性的演出来得劲爆,片中的职场、时尚等话题也引发热议。时尚正是老徐和监制张一白找到的突破口,以想做中国最牛的时尚片为目标。老徐找来了好莱坞顶级服装造型师帕翠西亚。菲尔德。据知,剧组 “出品”了近百套造型,把徐静蕾、莫文蔚吴佩慈和李艾等女主演打扮成“潮”范儿十足的“白骨精”。 老徐饰演的杜拉拉造型层次跳跃变化,据透露90分钟成片里就出现了约50套,徐静蕾几乎每一次出场都不同。

  而随着这部片子的上映,徐静蕾等主创人员又开始了在全国马不停蹄的宣传,而在全国各个地区的宣传中,几位主创美女们又将新一轮的美丽决战从戏里延伸到戏外,而国际设计师品牌blink gallery本次则全程负责为徐静蕾赞助服装,捍卫其作为《杜拉拉升职记》这部影片的导演和主演的绝对地位。在北京全球首映礼上,徐静蕾身着blink gallery旗下法国品牌les amies de louise彩虹色印花晚礼服,惊艳全场。此款礼服为设计师原创印花图案,不对称衣袖以及低腰曳地款式,配以柔软贴身的真丝雪纺面料,浪漫飘逸,充满了迷人的巴黎风情,将徐静蕾打造成吸引观众眼球的气场中心,为《杜拉拉升职记》这部职场时尚都市片增添上完美的一笔 。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