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伊健余安安合演母子 不满TVB封杀其新片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7日09:02  新浪娱乐
郑伊健余安安合演母子不满TVB封杀其新片宣传

余安安与郑伊健在新片中合演两母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电影《飞砂风中转》演员郑伊健余安安、刘浩龙、廿四味及蓝奕邦昨天到RoadShow拍摄特备节目,谈到该片以2B级上映,郑伊健指此次虽是以黑帮为主题,但其实是黑色幽默、题材认真的电影,戏中并没有粗口对白,即使当年拍《古惑仔》一样没讲粗口。

  余安安跟郑伊健在戏中合演一对母子,余安安笑指导演邀她参演时也疑惑自己能否有郑伊健这样大的儿子,也怕演了后会给观众觉得她老了,加上角色要求她很粗鲁和丑怪,造型够 “娘”味,所以接下时亦要先调节个人心态,也视之为演戏生涯的一次突破。余安安带笑说:“拍第一天就要跟郑伊健好激烈地吵架,又要紧抱,感觉很好有得发挥!”

  郑伊健表示此次为电影宣传感很迷惑,原因是四大唱片公司与TVB之间的版税问题僵持没解决,而他又属四大唱片之一新力唱片公司旗下,所以本来想为《飞》片到TVB宣传也遭拒绝。但郑伊健提出,他除了歌星身份也是演员,更加上他与TVB尚有艺员部合约,为何做电影宣传也不可以。郑伊健还提出一点,就是戏中拍档陈小春跟TVB没合约,竟又可以在TVB出镜宣传电影。问他是否担心会影响电影宣传?郑伊健说:“工作人员只说不能上TVB,其实可能忘记了我与TVB也有合约,某种程度上我也是公司的人,所以会再去了解一下。”另谈及曾于电影《炮制女朋友》中合作的赵薇喜诞女儿,郑伊健坦言合作过后已没联络,他也是看新闻才知这喜讯,感觉这是件开心事,但毕竟是人家的私事。(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