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阮经天赵又廷获邀做嘉宾 支持香港电影金像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7日11:30  新浪娱乐
阮经天赵又廷获邀做嘉宾支持香港电影金像奖

阮经天(左)和赵又廷获邀担任颁奖嘉宾(资料图片)

阮经天赵又廷获邀做嘉宾支持香港电影金像奖

曾志伟的《奖门人》将分开两个部分,对撼金像奖颁奖礼(资料图片)

阮经天赵又廷获邀做嘉宾支持香港电影金像奖

有线派出李润庭(左)访问陈嘉上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亚视夺得明晚(4月18日晚)举行的香港电影金像奖直播权,无线索性不派员采访昨天(4月16日)的拜神仪式,主席陈嘉上暗讽无线节省车费够“环保”。虽然本届星光比较黯淡,仍幸有颁奖嘉宾阮经天及赵又廷撑起场面。

  明晚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陈嘉上与郑丹瑞等昨天出席拜神仪式,有线派出主播李润庭采访,无线竟“人影都不见”,陈嘉上忍不住说:“是应该的,又不关他们的事,不播就不要浪费同事的时间和车费嘛,支持环保呀。”

  为与金像奖对撼,无线明晚再作节目调动,将曾志伟主持的“超级游戏奖门人大爆发”分开两个部分播出,中间时段则播放《铁马寻桥》大结局。不过,无线将派员采访金像奖,娱乐新闻台会转播红地毯盛况,至于赛果则以短信形式在荧光幕上跟进。

  郑丹瑞被委以司仪重任

  本届金像奖嘉宾名单中,包括上届影帝影后张家辉鲍起静,以及林熙蕾吴彦祖舒淇及曾志伟等,幸有阮经天(小天)及赵又廷带来惊喜,同时大会宣布取消庆功宴。对于星光失色,陈嘉上说:“不是靠人多,有时嘉宾阵容会比去年好,这个很难比较。”“赵薇来不了。”“她应该好好休息,做了妈妈,我都替她高兴。”

  而郑丹瑞这次被委以司仪重任,他开玩笑说:“如果这次栋笃笑反应OK,我想过段时间开十场。”他表示相信无线不会强迫旗下艺员上台讲普通话,而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也说旗下艺人这次亮相亚视,可以用粤语发言。(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