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角逐最佳男配 谢婷婷对哥哥夺奖有信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7日11:38  新浪娱乐
谢霆锋角逐最佳男配谢婷婷对哥哥夺奖有信心

谢婷婷看好哥哥谢霆锋拿男配角奖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晚(4月15日晚)谢婷婷与好友吴彦祖、Lisa S。等有份投资的夜店“Racks MDB”在香港中环举行三周年庆祝晚会,对于哥哥谢霆锋获提名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奖,她说:“我对他很有信心,我看到他这次提名都开心得笑了。不过我知道他不注重奖项这种东西。”

  她表示谢霆锋个性比较内敛,有很多事不会说出口,喜欢将事情放在心里。对于张柏芝临盆在即,她说:“他一回到家里就笑。”

  谢婷婷透露近日为王晶新片努力学中文及看剧本,问她有没有请教男友安志杰(Andy)及哥哥谢霆锋,她说:“我去探Andy(安志杰)的班,他们很厉害,都是临时编剧本。”而谢霆锋暂时没有给予意见,她说:“他这个人不会主动开口,有需要才跟我讲。”(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