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明任贤齐梦幻组合 《火龙》肉搏戏精彩刺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7日12:4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在香港上映的新片《火龙》中,黎明任贤齐可谓梦幻组合,不费吹灰之力已吸引忠实影迷购票捧场,导演林超贤起用两位型男,而二人的演出也不负众望。黎明与任贤齐尾声时在火场贴身肉搏,黎明还在闹巿中上演“空中飞人”,相当卖力。

  其实影片的故事相当简单,就是“英雄难过美人关”。观众在开场十分钟已能推测到任贤齐心魔作祟,为爱情放弃当高官,因而走上歪路;好警察黎明则因爱妻逝世而精神崩溃,差点把自己推到崖边。

  至于被演员批评冷血的导演林超贤,一如以往,在片中加插暴力及动作场面,以不一样的画面去“说教”,如王宝强被炸至粉身碎骨;刘浩龙在警匪枪战中受伤,手掌连筋甩来甩去,血腥得令人胆战心惊。此外,绿叶廖启智继续抢镜,饰演草根警察的他粗口相当流利,召妓闯祸后的畏罪反应拿捏得恰到好处,期望他能再次挑战金像奖。(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