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出色》探班 姚晨回忆与刘烨吻戏细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7日22:45  新浪娱乐

《爱出色》探班姚晨回忆与刘烨吻戏细节(组图) 《爱出色》探班姚晨回忆与刘烨吻戏细节(组图) 《爱出色》探班姚晨回忆与刘烨吻戏细节(组图) 《爱出色》探班姚晨回忆与刘烨吻戏细节(组图)
主演姚晨 主演陈冲 姚晨着便装亮相 陈冲饰演姚晨上司

《爱出色》探班姚晨回忆与刘烨吻戏细节(组图) 《爱出色》探班姚晨回忆与刘烨吻戏细节(组图) 《爱出色》探班姚晨回忆与刘烨吻戏细节(组图)
姚晨陈冲对戏 陈冲着装时尚 姚晨和演员交谈

《爱出色》探班姚晨回忆与刘烨吻戏细节(组图) 《爱出色》探班姚晨回忆与刘烨吻戏细节(组图) 《爱出色》探班姚晨回忆与刘烨吻戏细节(组图)
拍摄现场 姚晨和小新 陈冲和小新

《爱出色》探班姚晨回忆与刘烨吻戏细节(组图) 《爱出色》探班姚晨回忆与刘烨吻戏细节(组图)
姚晨演“北漂” 陈奕利指导陈冲姚晨

《爱出色》探班姚晨回忆与刘烨吻戏细节(组图) 《爱出色》探班姚晨回忆与刘烨吻戏细节(组图)
姚晨开心大笑 陈冲和导演陈奕利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陈奕利执导,姚晨刘烨主演的电影《爱出色》正在京郊热拍。4月17日,该片举行了媒体探班活动,姚晨回忆,与刘烨在寒冷的深夜拍摄吻戏,冻到发抖还要装作很来电。

  女魔头面试土姑娘

  当天拍摄的是姚晨饰演的小菲刚到北京城,依靠亲戚的关系来到一家时尚杂志编辑部应聘,面试她的正是陈冲饰演的女魔头Zoe。姚晨一身休闲装扮,裤子上还有几个补丁,与陈冲时尚女魔头的造型形成了巨大反差。

  新浪娱乐在现场观察到,摄影棚内部被装饰成了现代化十足的办公室,而窗外则清一色铺上了绿幕,想必在后期制作完特效的时候,办公室外就会是一片片的高楼大厦了。

  据姚晨透露,陈冲的造型虽然很像“穿普拉达的恶魔”,但其实与梅丽尔-斯特里普饰演的那个角色还是有很大差别的。这个人物有时候非常凶悍,但有时候却十分温柔。之前有一段是陈冲对着电话用英文大骂的戏,首次看到陈冲老师情绪爆发,和印象中温文尔雅的形象反差很大,表演得十分到位,她很是佩服。

  姚晨微博(http://t.sina.com.cn)关注灾情

  姚晨自认平时并不时尚,如果在生活中穿得很正式,会觉得全身不自在。姚晨还自曝在片中与刘烨会有两场吻戏,其中拍完的一段是在深夜的户外,顶着零下好几度的低温完成的。“其实到了那会儿,除了冷就什么感觉都没有了。”姚晨笑笑,“但我们还得装得特别来电,吻得也要特别真实才可以。”

  在开机发布会上,刘烨曾经当中调侃姚晨嘴大,称她为“大嘴姚晨”。但姚晨说,相熟之后刘烨反而不那么叫了,而是改口称自己为老姚。“也许是看习惯了就觉得嘴没那么大了。”姚晨说。

  当谈及玉树地震的灾情时,姚晨表示,自己在新浪微博中一直随时关心震区的情况,“现在那边不缺钱,主要是缺物资和食品,我正在和各方联络,争取早点把物资送过去。”

  有媒体向姚晨询问《非诚勿扰2》的情况,她表示对确定加盟并不知情,“按既然导演都说了,那就是喽。”姚晨透露,之前看到的剧本里,与葛优没有感情戏,但不知道修改后的剧本是什么样。此外姚晨还证实,将于4月下旬正式进入《武林外传》电影版的剧组。

  陈冲演戏喊哑嗓子

  陈冲前些天因为拍戏伤到了嗓子,今天上午又因为过于投入大叫导致失声,面对媒体,陈冲只能尽力配合。她告诉大家,在剧组经常和大家一起喝萝卜汤、牛腩汤,还与姚晨交换零食吃。她坦言,生活中不喜欢出席太多活动,也不喜欢参加派对,因此这个角色不算是本色出演。

  对于明星募捐需要公示发票的现象,陈冲表达了自己的态度,她认为捐款是个人的事情,不需要向公众透露,自己更不会将发票公示。

  王玉年/文 王黎/图 郝斌/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