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达华脱胎换骨演农民 筹备导演处女作邀蒋雯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8日00: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近期,惊悚悬疑电影《守望者》正在京郊拍摄。任达华这次完全颠覆形象,出演一个充满委屈的中国农民。他此次凭借两部影片入围金像奖影帝,却心态平和。他希望自己的导演梦快点实现,并邀请蒋雯丽主演其导演处女作。

  任达华“脱胎换骨”演农民

  任达华出演的黑帮片令观众印象深刻。这次,他完全褪去了酷劲,以一个“充满委屈的中国农民”形象示人。花白头发、白色胡渣、嘴唇干裂、指甲也有点长,这些都是根据角色设计的。剧中,他在别人挑唆下,为了家人奋不顾身,也撒下了弥天大谎,最终走上悲哀的不归路。

  巍子在剧中就是充当那个“教唆犯”,和任达华已经拍了三天对手戏。他对任达华的演技赞不绝口:“合作非常好。他那个人物蹲了二十年大狱重回社会,很落魄。眼神都是散的,准确至极!”导演非行也对任达华敬业精神也很满意:“他从来不迟到,不管天气怎样总是提前十分钟到场。我以为他是特别支持我们组,后来才知道这是他三十年来的习惯。他是我见过的最敬业的演员。”

  怀有导演梦 想邀蒋雯丽

  在剧组里,任达华还特别关照年轻人,他特地给陈思成带了一双漂亮的鞋子,希望陈思成“往前走,往上走,平步青云”。

  任达华透露,他自己也有当导演的想法,并已开始做准备,希望拍一部有自己独特风格的电影。而女主角方面,他表示很喜欢、很崇拜蒋雯丽,希望邀请蒋雯丽出演他的导演处女作。对于是否期待一起演对手戏,任达华笑着说:“那我得先练好普通话。”

  返港参加金像奖 心态平和

  探班当天,任达华正准备动身去机场。接下来几天没有拍摄任务,正好回香港休息,顺便参加金像奖典礼。任达华已经连续多次入围金像奖,这次更是有《天水围的夜与雾》《岁月神偷》做双保险,拿影帝胜算不小。但任达华却一再强调更享受拍戏过程,不是为了拿奖。他自己比较偏好《天水围的夜与雾》,因为表演难度很大,和这次电影《守望者》有点类似。而《守望者》导演非行则预测任达华可能会凭借《岁月神偷》拿影帝。巍子也认为那个角色可以看到任达华“脱胎换骨”,一改酷男形象出演社会底层人物。问起更看好谁拿影后,任达华笑着说:“女主角提名的很多都是我‘老婆’,全拿奖才好呢。”崔一佳/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