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像混搭海报 “神奇侠侣”潜伏入《十月围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8日02:36  新浪娱乐
金像混搭海报“神奇侠侣”潜伏入《十月围城》

《十月围城》金像特别海报&《神奇侠侣》

  新浪娱乐讯 第29届金像奖今晚将在香港文化中心揭晓,携18项提名大热,由陈可辛黄建新监制,陈德森导演的《十月围城》能否再接再厉,打破由陈可辛本人创下的金像奖获奖纪录——《甜蜜蜜》的9项大奖,成为本届金像奖最大话题之一。在金像奖的会刊中有一幅非常有意思的特别款海报:“神奇侠侣”吴君如古天乐,潜伏进了《十月围城》,祝影片夺大奖,底下敦实地树立了18尊小金像。

  “开个玩笑,轻松一下,没必要有奖项争夺,大家都紧张兮兮。”问及此款海报的创意,监制陈可辛表示,《神奇侠侣》是“我们制作“的第二部作品,目前正在横店拍摄。“把两部戏的人物混搭在一起,是希望他们都能成为中国电影的经典人物,好像国外的史密斯夫妇、蜘蛛侠、超人……当然也希望《十月围城》团结、积极的精神,化成所有‘陈可辛制造’的核心力量。”

  问及对于得奖的期望,最想得什么奖?陈可辛笑言:“最希望君如拿影后!”

  不过令他颇感可惜的是,原本想借金像奖,《十月围城》团队好好聚聚,没想到最后关头,数位大将临时缺阵,王学圻范冰冰在宁波赶拍《赵氏孤儿》过不来,梁家辉也要从外地赶过来,不知能否赶上颁奖。

  “本来还跟王老师他们开玩笑,拿影帝要请客,这下被他逃掉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