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山人海》重庆开拍 小陶虹穿山寨版香奈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8日04:12  广州日报
《人山人海》重庆开拍小陶虹穿山寨版香奈儿
陈建斌和陶虹在片场。

  本报讯(记者周昭)由蔡尚君执导、号称中国第一部“复仇公路片”的电影《人山人海》正在重庆拍摄。该片由陈建斌、小陶虹和吴秀波等出演。昨日,该片首次对媒体开放探班。但主演之一的吴秀波因伤势过重回京入院治疗,而昨日的现场也是意外频频,陈建斌和小陶虹又从摩托车上摔了下来,所幸没有大碍。

  造型:

  小陶虹穿“山寨”香奈儿

  蔡尚君执导、顾小白编剧的电影《人山人海》缘于一桩真实的社会新闻——贵州六盘水猴儿关乡五兄弟在六弟惨遭抢劫杀害后,历时一年零四十八天,骑着摩托车追遍大半个中国,终将亡命凶手擒拿归案。不过影片则全新再造,希望打造第一部“中国复仇公路片”。

  记者昨日在现场看到,陈建斌身穿一件皮衣,下面则是一条很常见的工人裤,全身上下满是铁锈。而小陶虹却是一头红发搭配山寨版香奈儿外套。有记者质疑她的装扮,小陶虹回应说:“小镇上的女人就该是这样的呢。”据悉,这次小陶虹饰演的是一个麻将馆的老板娘,不过她笑言自己没有《三枪拍案惊奇》里面馆老板娘那么“风情万种”。不过在现场,小陶虹却是魅力惊人。有十几岁的女孩冲上前问她拿签名,因为现场找不到纸,女孩就让陶虹把名签在自己的衣服上。

  意外:

  剧组三主演全部受伤

  据介绍,影片月初时在故事原型的凶案发生地六盘水正式开机,吴秀波饰演的正是凶手兼逃亡者。虽然刚进组吴秀波就要“手刃”一条性命,可是他本人却才是身负重伤的那个人。据工作人员透露,吴秀波进组前就已“身负重伤”,平时都是吊绷带活动,拍戏的时候遭了不少“罪”。尤其在一场戏中,吴秀波需要拖着“尸体”在崎岖的山路上走很远,而且连续拍了好几条,他的胳膊本来就有旧伤,这次伤势加重,不得不回京入院动手术。

  谁知昨日中午,剧组再次发生了一件事故,当时拍摄的是陈建斌骑着摩托车带着小陶虹以及她在片中的儿子穿过乡间小路,但陈建斌一不小心就骑到了一堆烂泥上,结果三人都从摩托车上摔了下来。记者抵达拍摄地时,陈建斌和小陶虹表示一定要坐着接受采访,因为已经痛得不行了。记者问小陶虹会不会因为受伤延期拍摄,她回答得轻描淡写:“也就晚上回去搽一下红花油吧,拍戏,哪能不受伤啊?都是些小伤,不妨碍拍摄的。”

  据悉,剧组在重庆还将拍摄十余天,随后将转战内蒙古、山西、北京等地,预计会在6月份杀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