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问2》型男切磋功夫 黄晓明打咏春有模有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8日12:42  新浪娱乐
《叶问2》型男切磋功夫黄晓明打咏春有模有样

黄晓明

  新浪娱乐讯 CCTV-6《首映大典-星光耀同里》昨晚(17日)在江南古镇同里举行,《叶问2》剧组主创在监制黄百鸣的带领下为4月29日的全国公映造势。在主持人的鼓动下,几位型男演员现场纷纷亮出真功夫,在片中扮演叶问大弟子的黄晓明也小露了一手咏春拳,博得一片喝彩。

  黄晓明打咏春有模有样

  在《叶问2》中,黄晓明扮演一代宗师的大弟子黄梁,他的原型人物是“佛山讲手王”黄淳梁,同时也是李小龙的授业恩师。虽然没有动作根底,但是黄晓明在片中的表现得到监制黄百鸣的高度肯定,黄百鸣透露说当时他专门到澳门游说黄晓明参加《叶问2》的演出,因为不是男一号,很担心他不会参加,但没想到黄晓明一口应允,在剧组里更是苦练咏春,甚至还把木人桩搬回酒店“加班”,让导演叶伟信大为感动。在晚会现场,黄晓明也扎起马步,现场比划了几下咏春的基本招式,一招一式有模有样,博得全场喝彩,而他本人则谦虚地表示,“其实我打的不行,但是我唱的比他们都好。”

  释小龙展露少林拳绝技

  和黄晓明相比,在片中扮演“金山找”的樊少皇和扮演叶问二弟子的释小龙都是有一身真功夫,趁甄子丹不在,两人也大展拳脚,PK现场“功夫之王”的称号。樊少皇的父亲樊梅生是邵氏著名武生,在父亲的带领下,樊少皇三岁就涉足电影圈,更是从小练习武术,南拳北腿样样精通,而童星出身的释小龙更是有家学渊源,他的父亲是少林武校的校长,从小就将少林功夫传授给他。在磅礴的《叶问2》电影音乐的烘托下,两人拳脚纷飞,各自献上一段功夫绝技,引发现场如雷掌声,不过当主持人问到谁打得更好的时候,三个人竟然异口同声地表示,“叶问!”

  据悉,《首映大典-星光耀同里》将于4月21日晚7点35分在CCTV-6电影频道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