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璇获迪奥顶级赞助 备战金像最佳女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8日12:46  新浪娱乐
叶璇获迪奥顶级赞助备战金像最佳女配

叶璇在《意外》精彩演出

叶璇获迪奥顶级赞助备战金像最佳女配

叶璇在威尼斯电影节

  新浪娱乐讯 日前,第二十九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各大奖项正进行激烈的角逐,凭借电影《意外》中的出色表现而入围金像奖提名的香港女星叶璇,将与范冰冰李宇春以及赵薇何韵诗“狭路相逢”争夺最佳女配角大奖。据悉,叶璇的金像奖礼服由法国奢侈品牌迪奥提供赞助。

  《意外》中的叶璇不仅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片中她细腻精湛的表演也征服了两岸三地众多的影评人。某香港资深影评人表示:叶璇在《意外》中的表演绝对令人“意外”,她完全跳出了自己在TVB时代的表演风格,将《意外》中这个人物的复杂心理与情绪表现得淋漓尽致,特别是她与男主角古天乐的多场对手戏,不单成为了该片的点睛之笔,她十分入戏近乎完美的表演也抢去了主演的不少“风头”。而叶璇也凭借精湛演技以及多次获得国际电影大奖提名成为寰亚近年最耀眼女星。

  另悉,此前叶璇还曾荣获第二十五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的提名,虽然上次没有得奖,但叶璇坦言自己并没有感到遗憾。而这次叶璇拥有了观众和业内人士的高度认可,使她成为本届香港金像奖最佳女配人选中呼声最高的一位女星。谈及入围金像女配,叶璇表示:说明我的努力已经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不管得不得奖,这其实都是对一个演员最大的鼓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