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姚晨私下不化妆 老演喜剧不担心戏路受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8日16:1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时尚姚晨私下不化妆老演喜剧不担心戏路受限

陈冲与姚晨

  羊城晚报记者  余姝  摄影 张宇

  姚晨刘烨陈冲高圆圆主演的时尚爱情喜剧《爱出色》正在热拍。昨日记者前往京郊探班,正赶上拍摄姚晨饰演的职场菜鸟前往时尚杂志社,接受主编陈冲的面试。姚晨被陈冲横挑鼻子竖挑眼,颇有几分美国电影《时尚女魔头》的感觉。

  《爱出色》除了有时尚编辑姚晨和花心画家刘烨的爱情故事,时尚主编陈冲与菜鸟姚晨的斗争也是剧情重点。故事听起来像好莱坞影片《时尚女魔头》,但姚晨否认剧情抄袭《时尚女魔头》,“她们更侧重讲时尚这个行业,我们则是借时尚的外壳来谈情说爱。”陈冲也否认自己向梅丽尔·斯特里普“偷师”,“我当年去好莱坞发展之前,就把梅丽尔当成榜样,对她的演技佩服得五体投地。但可能她是丝绸,我是呢子,材料不一样,你不能要求我们做出一样的衣服来。她演的女魔头很可怕很刻薄,而我的角色更热情,还有容易受伤害的一面。”

  《非常完美》《和空姐一起的日子》、《摇摆的婚约》……姚晨这两年演了不少时尚喜剧,她自夸已是一个“时尚知道分子”,“你问我什么我都知道,但私底下我并不喜欢穿得很时尚,我甚至都不化妆!”老演时尚喜剧,姚晨不担心戏路受限吗?她摇摇头,称这已是第4次和编剧宁财神合作,“和拍《武林外传》时不一样,宁财神变成熟了,写的作品越来越有味道。我也争取像他这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