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柳云龙来深宣传《东风雨》:当演员一定要自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8日16:55  深圳晚报
柳云龙来深宣传《东风雨》:当演员一定要自恋

柳云龙

  本报记者黄蕾 冯明摄影报道 柳云龙导演的谍战片《东风雨》将于4月21日正式公映,影片以珍珠港战争爆发前后的上海为背景,讲述了由柳云龙、范冰冰饰演的钢琴师和当红歌星一段碟中谍的故事。昨日,有着“谍战片一哥”之称的柳云龙带着老戏骨曾江,来到深圳新南国影城,为影片宣传造势。早前柳云龙和范冰冰在广州宣传时,曾表示给自己导演和演员的表现都打100分,相当自信。昨天在深圳,少了美女范冰冰的陪伴,柳云龙谦逊了许多,问及给自己打多少分的问题时,他说“还是把打分这事儿留给媒体和观众吧”。不过,柳云龙的出现吸引了不少闻讯赶来追星的中年女粉丝,看来柳云龙“师奶杀手”的称号名不虚传。

  昨天接受采访时,柳云龙被记者问到有关自恋的问题。柳云龙说:“我觉得自恋应该是自尊和自重、自信的表现。如果自己不爱自己的话,很难爱别人,很难爱电影。”

  有媒体观众反映,在看片时,不少观众觉得柳云龙的台词“太文艺腔”,而且表演太自我为中心,与对手很少交流,柳云龙坦言这是自己演戏的风格,“文艺腔的问题,是因为当时的人们真的是那样说话的。我看了很多的内部资料、历史资料,对当时的了解还是挺多的。”对于观众对影片的一些质疑,柳云龙总是自信地表示 “这就是我想要的风格,在好莱坞电影中也会经常出现这样的手法”等,看来他的信心真的超级“爆棚”。

  昨日虽然范冰冰没有到场,但柳云龙也不忘夸奖这位美女搭档,“范冰冰很美,但她戏也演得很好,而且很职业,很认真。”柳云龙还在现场不断“打击报复”有工作未能配合宣传的李小冉,“李小冉就是耍大牌,她说她有别的工作,不来帮我们宣传,我要控诉她!”柳云龙控诉时像个孩子,与影片中那个酷酷的英雄形象截然不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