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像奖众星热议微博力量 杜汶泽夫妇手机不离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8日20:48  新浪娱乐
金像奖众星热议微博力量杜汶泽夫妇手机不离手

杜汶泽夫妇

  新浪娱乐讯  4月18日晚,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揭晓。在颁奖礼前的红毯环节,多位明星谈及微博(http://t.sina.com.cn)的巨大力量,无论是推动慈善还是助力电影的票房,都非常明显。而杜汶泽田蕊妮夫妇更是手里时刻不离手机,随拍随发,成为一大风景。

  梁咏琪谈及自己借助过生日的机会,通过微博号召网友为旱灾捐款,称这是一个做慈善的很好方式,让明星和粉丝之间的互动更为良性,更有意义。

  杜汶泽田蕊妮夫妇一边走红毯,一边不忘用手机发微博。杜汶泽在接受新浪专访时还不停发图,口里说着“希望这次不要被和谐”,他更笑称自己现在的外号叫“微博泽”、“和谐泽”。

  杨千嬅余文乐主演的《志明与春娇》在香港热映,两人一起走上红毯。杨千嬅就说:“微博让我第一时间了解整个香港娱乐圈明星的动向,也是做慈善的很好的平台,而且单身的人可以用来交友。”余文乐也说:“今晚我会写微博点评金像奖。我们的《志明与春娇》开始的时候票房不是很强,后来靠网络拉回观众,靠网络观众的口碑让更多人到戏院观看。”

  张家辉也实时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了和好友刘青云相见的合影,郭富城也不忘直播,透过他们的微博,网友可以了解更多的金像奖实时资讯和明星动态。范晨/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