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叶璇凭《意外》最佳女配角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8日21:32  新浪娱乐
实录:叶璇凭《意外》最佳女配角奖

叶璇获最佳女配角奖

  (李治廷现场演唱《岁月轻狂》)

  郑丹瑞:大部分的同业人员都是在红地毯走过来的,走红地毯是每一位从业人员的梦想,大家都穿得这么漂亮,哪两位特别漂亮,每个人可以得到超过8万元的钻饰,我讲到你们的名字,请你们站起来,接受大家的掌声,男的,我们恭喜谢霆锋,(全场鼓掌)。女的,请你站起来,吴君如请叫你隔壁那位站起来,何韵诗(全场鼓掌)。感谢你对大会的尊重。接下来颁发的是“最佳女配角”,请出杨千嬅余文乐

  杨千嬅:大家好。

  余文乐:大家好。

  杨千嬅:其实当我的朋友知道我今天有机会上来颁奖,都希望我可以投诉一些内容,最近看电影,觉得货不对板,比如看《游龙戏凤》,以为是粤剧,谁知道是情感戏。而《岁月神偷》以为是寻宝戏,原来不是。

  余文乐:还有另外一些电影也是这样。

  杨千嬅:那我们先看一下提名片段。(最佳女配角:李宇春《十月围城》范冰冰《十月围城》;赵薇《赤壁:决战天下》;何韵诗《游龙戏凤》;叶璇《意外》)。很紧张,我想唱一下歌。

  余文乐:不要乱来。

  杨千嬅:我想叫,行不行?很紧张,快一点。

  余文乐:“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配角”……

  杨千嬅:《意外》,叶璇。

  叶璇:我有一个很好的导演朋友跟我说过一句话,他说,“叶璇,不是我不找你女主角的”,金像奖证明了无论是做什么角色,或是电影的一份子都好,都因为电影有这个主角,都可以这么开心站在这里。我要感谢林建岳先生,感谢你把我带到电影的世界,给我这么一个机会,感谢我的公司,感谢我的经纪人一直陪我走过来(全场鼓掌),感谢我以前的公司TVB,没有你们的栽培和培养,我不会站在这里(全场热烈鼓掌),感谢阿水,你的毅力,你的坚持,我们拍了这部戏,这是我人生中最大的意外。sorry,好像讲了太多,很重要的一个人,杜琪峰先生,当所有人都怀疑的时候,是你给我这么一个机会,坚持让我演这部戏,我会继续努力。感谢我的好朋友古天乐先生,感谢你的鼓励,虽然你今天没有来到现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