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子华嘲笑吴君如低胸装 罗启锐倒背英文字母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8日21:5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晚,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隆重举行。黄子华颁发最佳编剧奖。最终最佳编剧由《岁月神偷》罗启锐获得。

  黄子华是香港“栋笃笑”师祖,同时也是23届香港金像奖主持人,喜欢开玩笑的他上台就调侃了获得提名的众多明星,他先拿吴君如开玩笑,指吴君如早前的衣服:“不叫低胸,叫高腹,我做为陈可辛的朋友,不知道看不看你好。”而对于尔冬升执导的《新宿事件》,黄子华说原名其实是《中国人不能面对的中国人做过很残忍的事》,或者《有没有搞错,成龙大哥劈友(劈人)》……

  最终获得最佳编剧奖的罗启锐感谢了众多人之后,更是倒背起了英文字母表,而这也是电影《岁月神偷》里很感人的一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