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谢霆锋凭《十月围城》获最佳男配角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8日21:54  新浪娱乐
实录:谢霆锋凭《十月围城》获最佳男配角奖

谢霆锋凭《十月围城》获最佳男配角奖

  何韵诗:何小姐你好。

  何超仪:何小姐,你好。

  何韵诗:今晚是充满惊喜的,本来我是角逐女配角的,竟然让我拿到最佳衣着,你说是不是很惊讶?

  何超仪:为什么惊讶?

  何韵诗:女的里面,最不fashion的就是是我,男的,我才知道为什么能拿。

  何超仪:你怎么知道?

  何韵诗:把红地毯披在身上,谁够他赢。

  何超仪:我刚才在后台看到他的底裤都是红的。

  何韵诗:这么厉害,我们看看提名片段。(最佳男配角:梁家辉《十月围城》谢霆锋《十月围城》;张震《赤壁:决战天下》冯淬帆《意外》方中信《窃听风云》)

  何超仪:还是你宣布吧,我很害怕,手都在抖。

  何韵诗:你搞得我也很紧张。怎么样呢?不要生我的气的,谢霆锋。

  何超仪:谢霆锋。

  谢霆锋:谢谢大家。想感谢监制,谢谢导演,谢谢泰哥,谢谢《十月围城》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还有演员,想感谢我的太太,因为我很努力在拍戏,没有什么时间回家,但她很快要帮我生第二个BB了。很感谢我的爸爸、妈妈,谢谢大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