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金培达等凭《十月围城》获原创电影音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8日22:40  新浪娱乐
实录:金培达等凭《十月围城》获原创电影音乐

陈光荣和金培达

  郑丹瑞:那次,我坐在一部的士,的士司机问我,旦哥,你认得我吗?我说我不认得,他说十几年前,我跟你合作过一部电影,我给你买过早餐,你最喜欢吃糯米鸡。我在一家保险公司演讲,看到一个穿着西装的人士,他问,旦哥,你认得我吗?我说我不认得,他说我十几年前骂过你呢,叫你不要坐在镜头前。跟我们合作过的人士,我们不记得,不奇怪,但今天晚上,有一帮工作人员的名字,想大家好好地记住。

  (谢安琪演唱《星光伴我心》)

  (大屏幕播放已故电影工作人员片段)

  郑丹瑞:谢谢你们,我不一定记得你们的名字,但我一定记得你们为电影无私的付出。问演员为什么演戏,他一定说是为了能红,感动每一位观众是他们最大的梦想,而这一份感动不会因为他们的离开而叹息,反而会成为新晋电影工作人员的榜样。

  有一句话,人生的意义不在于长短,在于你活得有多精彩,谢谢你们印证了这句话。

  现在有请许志安梁咏琪

  许志安:大家好。

  梁咏琪:大家好。

  许志安:下一次能不能迁就一下我。

  梁咏琪:为什么?

  许志安:每一次在你身边都有自卑感,你迁就一下我。

  梁咏琪:想我怎么样?

  许志安:下一次穿拖鞋。

  梁咏琪:你下一次穿高跟鞋。你迁就一下我好吗?

  许志安:要怎么迁就?

  梁咏琪:下一次你演唱会,我站在你身边,显得很胖。

  许志安:言归正传。

  梁咏琪:我们今晚是颁发“最佳原创电影音乐”和“最佳原创电影歌曲”(最佳原创电影音乐;陈光荣、金培达《十月围城》;岩代太郎《赤壁:决战天下》;于逸尧《泪王子》罗大佑《复仇》;富田惠一《舞吧!昴》)  

  许志安:“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原创电影音乐”得奖者是陈光荣、金培达《十月围城》。

  陈光荣、金培达:谢谢陈可辛陈德森,谢谢刘伟强这么多年的支持。我要谢谢每一位很好的助手、同事,要谢谢我的家里人,我太太,还有我刚刚出生的BB,他4个月了,这个奖送给他,最后谢谢在上天一直看着我的爸爸妈妈,谢谢。

  谢谢监制陈可辛和导演陈德森,本来没有机会参与了,最后还是很有缘分,可以参与。还要谢谢帮我们做音乐的人,谢谢我家里人的支持和忍耐,特别是我的妈妈,她现在应该是在电视机前面。每一次做音乐都辛苦,虽然我们没有拍电影亲自参与那么辛苦,但我也算是在香港电影的一份子,可以出一点绵薄之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