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陈德森凭《十月围城》获最佳导演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8日23:47  新浪娱乐
实录:陈德森凭《十月围城》获最佳导演奖

陈德森获最佳导演奖

  郑丹瑞:现在有请鲍起静刘伟强

  刘伟强:大家好,我是刘伟强。

  鲍起静:大家好。导演,这个时候时间并不是很足够了,我有一个问题要问你,今晚的《十月围城》拿到这么多奖,每一个人上台都谢谢你,我知道了,你一定有秘密的身份。

  刘伟强:无间道。

  鲍起静:我猜你是老板来的。

  刘伟强:下面的才是老板。我是导演会的会长,是摄影师会长,所以黄岳泰要谢谢我。

  鲍起静:我们看一下提名的名单。(最佳导演:陈德森《十月围城》;许鞍华《天水围的夜与雾》吴宇森《赤壁:决战天下》尔冬升《新宿事件》麦兆辉庄文强《窃听风云》)

  很紧张。

  刘伟强:很紧张,手背是肉,手心也是肉。

  鲍起静:现在看一下。“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导演”陈德森《十月围城》。

  陈德森:刘伟强,你帮我拿一下先,你也有份的。担心会漏,已经写了下来,并不是很长,谢谢大会、评审和所有喜欢这部戏的观众,在去年年底漏了很多要感谢的人,在这里说一声对不起,也要谢谢刘伟强。《十月围城》有今天这样的成绩,是一帮人做出来的,特别是一帮非常有信心这部戏会成功的所有投资者,还有智勇兼全的监制陈可辛,从筹备到上映日做夜做的几间公司的同事,你们辛苦了,谢谢。还有一帮很出色的演员,王老师、霆锋,所有的,谢谢你们。还有支持了我十年的工作组,谢谢你们。最后,我要感激两个已经不在人世的曾天经先生和我的爸爸,没有你们,就没有《十月围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