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十月围城》获最佳电影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8日23:55  新浪娱乐
实录:《十月围城》获最佳电影奖

《十月围城》获最佳电影奖

  郑丹瑞:现在有请毛舜筠关锦鹏

  关锦鹏:大家晚上好,你需不需要补一下妆。

  毛舜筠:为什么?

  关锦鹏:因为你刚才在后台哭得很厉害。

  毛舜筠:因为惠英红那一番话让我很感动。

  关锦鹏:为什么请毛毛颁这个奖,因为早场有志伟、钱嘉乐,中场有黄子华,最后是毛毛押场。

  毛舜筠:我准备了7分钟,最讨厌就是黄子华,因为他说得很精彩。我那些见不得人的,不过我知道为什么找我和你这个组合颁这么一个奖,我们这个组合说也不行,看也不行,就只有快一点颁奖。

  关锦鹏:好的,我们看一下提名名单。(最佳电影:《十月围城》《赤壁:决战天下》《音乐人生》《新宿事件》《窃听风云》)

  好的,“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电影”《十月围城》,监制:陈可辛黄建新、许月珍。

  陈可辛:很谢谢所有喜欢这部电影的,这部电影是很多人很辛苦做出来的,还有谢谢很帮忙的刘伟强导演。我们这部电影经历了很多东西,包括封厂,包括拍戏时候有很多天灾人祸,很多人很帮忙,还有很多演员放下身段来到这么多人的群戏,很谢谢全体的演员。还有这个奖特别有意义,是我这一生拿的第一个纯监制的奖。我入行时,就想做导演,但80年代没有监制,大家看到我都是叫我陈导演,但其实我是监制。

  黄健新:很高兴,首先要谢谢参与这个电影工作的人员和投资者,因为电影拍得很辛苦,剧本的重新修改和拍摄是两年时间,我们的经验就是要努力做好的剧本,有好的工作团队和好的演员,一定做好的电影。这部电影是完全香港的题材、香港的故事,但在大陆受到所有观众的好评和追捧,大家都很喜欢这部电影,也喜欢上很多香港的电影工作人员,所以,我想说合拍片是可以做得很好的,只要我们努力去做,让观众信任我们。

  陈可辛:最辛苦的就是JoJo(许月珍)。

  许月珍:刚才下面的方老板问我,辛不辛苦,我说每一部戏都辛苦的,有几百个人跟我们疯疯癫癫,跟我们熬过几个月,也谢谢疯疯癫癫的刘伟强。

  于冬:谢谢香港的金像奖,今年是博纳十周年,博纳为了使香港电影开拓内地市场,做了很多工作,从《我的兄弟姐妹》开始,就开始跟香港的工作人员一起,《十月围城》在国内有三亿票房的佳绩,感谢台前幕后工作人员和制作人员的努力,谢谢你们,这部电影拍得很艰辛,克服了种种困难,我们最后取得胜利,再此感谢中国电影集团的韩三平先生,上海文广的黎瑞刚先生,还有江苏广电的周莉台长,还有天娱、南方传媒、广东雅信和保利华亿,希望没有漏掉,谢谢你们对博纳的信任,谢谢你们对我们的支持,谢谢香港金像奖

  郑丹瑞:再次谢谢这么多位,说得这么开心,在这里有一个特别的宣布,要邀请台下这么多位朋友上台,只需要一分钟,我们就可以有很多的转变,他们有一些内容要宣布。

  陈嘉上:这是一个特别的宣布,今天很开心,是金像奖颁奖典礼在这里举行。在背后,中国青海发生了一件大事——大地震,刚才很多位的会长已经互相商讨,我们已经决定启动筹款的活动,希望这个筹款活动,所有演艺界可以鼎立支持,也要跟台前幕后工作人员讲,我们又要来了,金像奖完了之后,还有工作要做,谢谢大家。

  郑丹瑞:谢谢,这一分钟结束了之后,下一分钟又要开始了,“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圆满结束,谢谢大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