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圣依欲拍3D版《白蛇》 杨子豪言用阿凡达班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02:37  东方早报
黄圣依欲拍3D版《白蛇》杨子豪言用阿凡达班底
黄圣依

  早报记者骆俊澎 实习生陈晨 前晚,黄圣依苏有朋车永莉等主演的歌舞剧《寻找刘三姐》在江苏同里举行首映大典。剧中,黄圣依饰演的是“刘三姐”,她坦言这次最大的挑战就是唱山歌,而接下来,黄圣依将要挑战出演白娘子。

  融合了民族传统与时尚爱情元素的歌舞剧《寻找刘三姐》,最大的看点无疑是广西原生态的民歌演唱。黄圣依坦言,由于拍摄时间很紧,她并没有时间去学习广西当地民歌的唱法,拍戏过程中都是请当地人来演唱,拍摄结束后,她再进行原声配音。为了配好这些音乐,黄圣依花了不少工夫。“那些原生态的民歌节奏韵律都是随性而发的,听起来随意简单,但是真的要唱却非常困难,我记得我练习一首最难的曲子要花上半个月。”而当记者要求她现场来一段时,黄圣依连连摇头说,“不行了不行了,还需要多加练习。”

  经营公司、拍戏、唱歌、代言多栖发展的黄圣依每天的日程都排得满满的。手上拥有影视公司的黄圣依既希望能做回演员的本分,把戏演好,又希望能把公司经营好。今年,她通过自己的公司投资重金,准备开拍电影《白蛇》,这是她当上总裁以来最大的项目,也是她挑战完刘三姐以后再度挑战经典角色。她将出演白娘子,而许仙目前还在选角中。老板杨子更是放出豪言,《白蛇》将沿用电影《阿凡达》的制作班底,投资额不设上限,打造属于中国人自己的3D电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